求神不如拜我✨

“路上总有阴影,但抬头总能看见阳光”
NO.1庄文杰/王俊凯,雷者慎入
会更新:坚杰/伟庄——《重生之门》
All邪——《重启之极海听雷》
All日向——《排球少年》

【坚杰】罗队,你不会吃猫猫的醋吧

 剧情不与原剧同线,性格微不相符

        甜不甜虐不虐平平淡淡才是真

文笔不好预警!!!短篇ooc怪我

这玩意能写一个系列,前两篇看合集————

我真勤奋,请叫我田螺姑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罗坚的电脑里,最近出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搜索记录


“女朋友捡了猫咪怎么办”

“猫咪太绿茶怎么办”

“怎么才能让女朋友选我而不是猫咪”


下面一众回复:

“跟猫争啥宠,你都多大了?”

“猫咪多可爱啊,或者你装狗讨你女朋友欢心”

“要不你把猫打晕送人?你不怕被女朋友打晕就行”


罗坚摸着下巴自言自语道:“现在的百度,怎么都这么新颖了?”之后他看向沙发上窝着的猫咪,一只普通缅因猫,身体长长得帅但是声音太嗲了


猫咪被取名叫小罗,罗坚知道这是庄文杰根据自己名字取的,他也会背后喊猫咪叫庄庄


所以猫咪无论别人喊它什么,它都答应,庄文杰买了它之后更是爱不释手,平常三天两次变成了三天一次,再然后每次到一半的时候这个猫就跑进来撒娇


庄文杰还特别吃这一套,紧接着抛下他可怜的丈夫撸猫去了……


而且最可恶的是内个猫,它居然趁庄文杰睡着了tian他的脸,自从被罗坚看见一次后,每次睡觉都反锁门


“我今天就带你去做绝—育,我看你还和我抢老婆”对,这是只小、公、猫


小罗在他怀里喵喵叫,廖双和叶佳,哪怕大智都心疼了,长得帅气的外表哪怕是嗲音也不影响人们喜欢它的心思


“罗队,你放了小罗吧,它多可怜啊”大智抓着罗坚的手臂,小罗还在挣扎着不进背包,可怜兮兮的放出轻缓地声音叫


罗坚瞪大眼睛看大智说:“你再拦着我,你和它一起去绝育!”大智立马捂着—下/体说:“不了不了,谢谢您的好意”小罗看计划不行,声音也越来越低,直到没希望了


直到回家,庄文杰没看到像往常一样来迎接他的小罗,只有早日到家的罗坚,庄文杰看看罗坚,放下手中的包说:“小罗呢?”


罗坚沉默了几秒,支支吾吾的说:“嗯…它难受,我让它休息了”紧接着熟悉的喵喵声出现了,不同于往常的精神


小罗蹭蹭庄文杰,把可怜演绎的淋漓尽致,庄文杰低头rua了rua它的头,就发现了不对劲


一把把它抱起来看了看下面,阴森森的说:“罗队,怎么回事啊?”


“猫的醋你都吃?”


罗队第一次感叹人太聪明不好,干什么太容易被发现了,坦然笑了一声说:“那你也不能带我也去吧,你的幸福不要啦?”


庄文杰摸着手中被梳顺了的毛发,四周看看这让罗队心里发凉,下一秒当头一棒


“那你就在外面沙发睡吧,我看你以前挺喜欢睡沙发的”


“啊哈哈哈,我那不是……”罗坚还想努力一下,就被打断后路,庄文杰摇了摇头说:“小罗和我睡半个月,你自己睡半个月”言外之意,除了说话,一切都免


似乎还给罗坚反驳的余地,等待他说话,但罗坚欲言又止,认命的怨恨的看了小罗一眼,小罗继续炫耀的蹭了蹭庄文杰


罗坚狠狠的攥了攥拳


晚上罗坚想突袭的时候,发现房门被锁上了


在这期间,庄文杰很坚定的躲开了任何罗坚要碰碰他的机会,罗坚办案的时候都在想,小罗是不是给庄文杰下迷魂/药了?


在小罗到来的时间开始算起,半年后,它终于被主人接走了,对,是原来的主人


罗坚气愤的直捶沙发,丁伟抱着猫跟庄文杰说:“他怎么了?”庄文杰摇摇头说:“没什么事”


又想了想,说:“抱歉啊,你的猫……”眼神一直流转于上面和下面,丁伟一眼了然笑了笑说:“没事,早晚都得做”


小罗不赞同的喵了声,气愤它本该多留几个月的蛋


庄文杰送走丁伟,拍了拍罗坚说:“罗队,世界上有你不吃醋的东西吗?”


“没有!”

评论(30)

热度(84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