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神不如拜我✨

“路上总有阴影,但抬头总能看见阳光”
NO.1庄文杰/王俊凯,雷者慎入
会更新:坚杰/伟庄——《重生之门》
All邪——《重启之极海听雷》
All日向——《排球少年》

【坚杰】罗队,你不会吃女人的醋吧

 剧情不与原剧同线,性格微不相符

        甜不甜虐不虐平平淡淡才是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论我又开始嗑CP这件事》

文笔不好预警!!!阴阳怪气的罗队,短篇ooc怪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罗队,我送他们回学校就好了”廖双一边举着手机接听电话,一边从门上的玻璃往里看


电话那边只听见钥匙转动后关门的声音,罗队昨晚转性了?居然回家睡觉


紧接着罗坚说:“你回队里吧,队里缺人”不给廖双给反应就挂了电话


廖双皱着眉头自言自语说:“缺人的话,你不更应该在吗……”这边的罗队,在路人震惊的眼神下,就差跳起来证明他的愉悦,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把带下来的枕头塞了进去


调整了角度确保坐下的人能完美的倚靠后,开走了车


罗坚拿着手机点开为今天特意准备的歌单,周杰伦歌单,特地还开了个VIP,罗坚跟着车内音乐晃悠着


慢慢开到了医院门口,果不其然看见了庄文杰和他的朋友,眼前恍惚出现那天看到他俩嬉笑打闹的场景,笑了笑又收敛起来


感受到后备箱被压的晃悠了一下,如愿以偿的看到庄文杰乖巧的上了副驾驶


好像对枕头没什么反应…罗坚内心不免有内心戏,怎么没反应呢?我这么贴心


庄文杰看着罗坚说:“罗队,麻烦你了”罗坚点点头说:“太客气了”明明前两天还没这么客气,有说有笑的…


临近堵车,孙志坚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林芷悦为什么会给他打电话?而不是庄文杰


孙志坚把手机怼到庄文杰面前说:“为什么给我打电话啊?接吗?”


庄文杰瞄了一眼拿过来接听


作为刑警队队长,身边人将近开扬声器似的声音,指定能听见什么的


“文杰,你出院怎么不告我一声?”


“啊,我回学校呢”


“那好吧,学校见”


“嗯”


罗坚停下了车,繁华的都市无论白天黑夜,堵车都是家常便饭,罗坚也趁着这个时间想了些事情


“哼,你还挺受欢迎的”罗坚这句话乍一看没什么问题,但深思了一下后发现了不对劲


孙志坚在后面拿回了手机,打着不知名的游戏,根本没注意听前面的人讲话


这让刑警队队长罗坚更大胆了


罗坚扶着方向盘看向窗外,庄文杰左看看右看看,既然未来要同居的,那就不能冷战。庄文杰回过头叹了口气说


“罗队,你不会吃女人的醋吧?”


罗坚一听,猛地转过头盯着庄文杰说:“我,吃醋?才没有,我就是觉得你玩弄人女孩感情不好”


庄文杰笑了下更有意思的看着罗坚,等待他下一句会说些什么,等了半天就只等到罗坚继续看风景


“我没有玩弄感情啊”


“还没有?那你为什么不跟你的“小女朋友”坦诚一点,说你有男朋友?”眼看着罗坚要趴过来,庄文杰立马指着前面说:“罗队,绿灯了”


罗坚轻哼一声,一言不发直到晚上


罗队,吃醋吃到天际了

评论(27)

热度(802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